close

第一張.jpg

這個系列終於讓我等到了~~~~

當台灣還在風靡戀法魔幻經典唇彩時(打了第三次讓我完全記得個名稱了)

我注意到Bourjois Paris在Facebook上面發表了這個唇彩的消息

從那之後我就一直等一直等,好不容易等到台灣終於在9/1販售了

由於之前的戀法魔幻經典唇彩的慘痛教訓(好多顏色買不到啊~~好難找啊~~)

這次我決定立馬看到立馬把全部的顏色買下來

幸好這次我找了兩間店就買到全部的顏色,真是開心~~

下面是我在手臂上的刷色試色,由於這個唇彩可以疊擦與暈染,所以我決定擦一深一淺

左邊較深的顏色擦了兩層,右邊則是一層

 

1.jpg

#01輕柔粉橘 Orang'elique

這個顏色薄擦一層是稍微粉嫩的橘色

但疊擦第二層之後會變成很深的橘色(要我講根本就是橘子的顏色....)

由於我擦唇彩一定都要擦得很滿,我第一次擦完全就被嚇到了

像我這種膚色稍微偏黃的人擦出門,應該不管是誰都會覺得我生病了....

這個顏色對唇色稍微深一點或是有暗沉的人來說

單擦一次是無法完全覆蓋唇色的,像我單擦一次的話根本只能是暗沈的橘色

不會有什麼粉嫩的橘色

 

 

2.jpg

#02活力橘紅 Coquelic'oh!

這個顏色超愛~

就是一個紅中帶橘的顏色,很襯膚色會讓膚色看起來比較亮比較白

雖然我對橘色沒什麼好感,但這支我完全沒問題

這個顏色單擦一次可以完全蓋掉我的暗沈唇色

大愛~
 

 

4.jpg

#03蜜桃珊瑚 VIPPeach

一個很可愛的珊瑚色

不過很可惜這個顏色一樣我單擦一次也無法完全覆蓋我的唇色

但他的可愛顏色在我大概上到第三層時就會跑出來

我會考慮當我腮紅或眼妝較深時可以搭配這個顏色(我對粉嫩色沒什麼愛)

 

 

3.jpg

#04淡彩玫瑰 Ravie en rose

這個顏色完全沒讓我想到玫瑰

只讓我想到了芭比的衣服,芭比這個牌子的衣服好像很常使用到這個顏色(在我印象中啦)

如果你嫌01跟03不夠粉嫩,這個顏色就真的粉嫩到不行了(完全就是粉紅色啊~)

這個顏色也一樣無法覆蓋我的唇色,就連我都快擦到第三層了也還是有點蓋不住

 

5.jpg

#05溫柔深粉 Fuchsiamallow

這個顏色應該會讓很多女生為之瘋狂

真的是很美的玫瑰粉色

這個顏色應該是我在這個系列中最喜歡的顏色
 
很多牌子應該都有出這種顏色
 
但我覺得這隻的玫瑰粉色比較沒有攻擊性
 
擦起來顯白而且有氣質,真的很美啊~~~

 

6.jpg

#06柔粉櫻桃 Cherry leaders

原本以我這個愛顯色唇彩的人來說
 
應該這個顏色我會大愛
 
但.....不知為何他擦在手上很櫻桃的顏色
 
擦在我的嘴上就變成很一般的紅色
 
而且因為他的某個特質讓他顯現出來的顏色不是很美
 
不過基本上沒有不喜歡只是對我來說就是很一般的紅色
 
這個顏色我單擦一次是無法完全覆蓋的
 
 

7.jpg

#07薄霧紅梅 Plum plum pidou

05色號後第二愛的顏色
 
我就是只愛這種這麼顯色的顏色啊~
 
不然哪蓋得住我那暗沈的嘴唇
 
這個顏色是比較偏冷色調的紅色
 
我喜歡在當我頰彩跟眼妝都不太想上時
 
單上這個顏色就可以襯得膚色很亮

 

 

160635.jpg

#08清新焦糖 Carameli melo

實在是很難形容這個顏色橘紅色加上咖啡色的磚紅色?
 
但是跟我看到過磚紅色比起來又不是那麼磚紅
 
應該是會被我在放在裸唇的那一個項目
 
這個顏色一樣單擦一次就可以完整覆蓋我的唇色
 
我還在想到底要怎麼處理這個顏色會比較好
 
 

 

下面是我用了這個系列幾天的一點心得

1.粉嫩色多
每次我介紹戀法魔幻經典唇彩給朋友時他們都一臉難色
我週遭很多女生朋友都不太喜歡高調的唇彩
這個系列有很多粉嫩的顏色,不喜歡高調唇彩的人應該會大愛

 

2.較滋潤
相較於戀法魔幻經典唇彩來說確實有比較滋潤一點
可能是因為為了要同時可以當頰彩
但滋潤也就是說相對的會無法很遮唇色
像對我這種唇色深又紅又有暗沈的人來說.....
有一半的顏色大概就只能拿來當染唇效果的第一層打底用

 

3.容易不勻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顏色都較粉嫩的關係
顏色擦上時真的很容易不勻
就算我擦得在多層在滿還是很容易可以看到東一塊西一塊的感覺
要塗勻就需要多花一點時間
這點對我這種很愛趕時間的人就很雷啊~~~

 

雖然上面寫了很多好像都是缺點

但我應該還是會瘋狂使用她們

我太多深色亮色系的唇彩,很需要這種較粉嫩可以當打底色的唇彩啊!!

像戀法魔幻經典唇彩的8號色,我怎麼樣也不可能單擦她出門

這時候跟舒芙蕾的7號色一起搭配就完全剛剛好,超美~~

 

 

 

下面同場加映一下我手中有的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舊全1.jpg

我手上總共有九個顏色,每個顏色都超愛
 

 

舊全.jpg

由左到右分別是13.12.8.7.5.4.3.2.1

拿舒芙蕾跟他們搭配真的超棒的啊~~~

 

今天的試色分享就到這邊囉~~

再會!

 

 

arrow
arrow

    Claire&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