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ia1.jpg

這次真的太開心了,沒想到第一次報名就可以被選中試用
我在10/4看到名單後一回家就看到Bbia寄來的小包裹
(內心整個在灑花~~~| )
照片中就是小包裹裡面所有的東西
一個產品的簡單DM跟一支唇膏
我拿到的顏色是優雅棕紅,是一個很優雅的顏色
 
 

bbia2.jpg

打開後先仔細看了唇膏整體的包裝
不管是盒子還是唇膏的包裝都是用粉紅色加上銀色的配色
(就是粉紅色控拿到的話應該會失心瘋的那種顏色啊)
拿起來很輕巧,是那種就算放在小包包裡面也不影響的重量
現在還蠻多女生都很愛帶小包包出門
但如果同時帶2~3支唇膏出門雖然體積小但也還蠻重的
(好吧!應該就只有我會失心瘋這樣做
但中途很想換唇色或是用2支唇彩做漸層就很需要啊!!)
 
 
 

Bbia6.JPG

接著來看一下DM上面寫的三個金色玫瑰珍藏唇膏的產品介紹
 
1.達到絕妙平衡 的唇膏質地
這個唇膏擦起來非常的舒適不太會有異物感
看起來是霧面的但是一點都不乾
有些霧面的唇膏會讓死皮看起來很明顯或是蓋不住
要不然就是卸掉的時候讓死皮整個跑出來
試用的這幾天擦了好幾次都沒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2.最佳亞洲女性襯膚選色
其他的顏色還沒用過不清楚
但我拿到的優雅棕紅的這個顏色
是就算我素顏擦上去皮膚跟牙齒也不會看起來黯淡
這一點我就覺得很值得稱讚
有的顏色雖然化妝時擦上去很美或產品本身直接看也很美
但如果急著出門素顏擦上去......根本是一塌糊塗
 
 
3.修飾唇紋,柔嫩雙唇,亮顏指數UP
我本身嘴唇超乾而且唇紋非常深
但用這支唇膏完全不需要 先擦護唇膏就可以完整上色
這一點真的很棒啊~~~~|
上了護唇膏是要怎麼霧面啊!!!
而且還會影響到唇膏的發色
可以看到下面的試色照片
我比較喜歡有深淺的對照,但這支完全很難一筆抹出淺色
抹上去時要用很輕很輕的力道有有辦法抹出淺一點的顏色
抹在手上時我也嚇了一下,這樣的價格可以有這種發色真的很棒

bbia3.jpg

 
 
 

bbia4.jpg

bbia的包裝底下都會有QR Code辨別真偽喔!!!
我一開始是在pony的彩妝影片中看到Bbia
一看到顏色驚為天人馬上上網找網站買
但很可惜不是在Bbia的官網上買的
導致我現在根本不知道那支到底是不是真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貨根本不敢用了啊~~)
後來知道Bbia在台灣有官網整個開心得不得了
在台灣的售價很平價也不需要擔心是不是會買到假貨
每次有折扣都害我一直煩惱到底要全包哪個系列.......
 
 
 

bbia5.jpg

由於膏唇底下會有大大的色號可以看
就算買了好幾隻也不用擔心唇膏包裝本身顏色一樣要怎麼辨認
像我是放在這種透明的壓克力收納盒裡面
我會將有色號的地方朝外放可以很清楚看到大大的色號
就不用擔心會分不出顏色喔~
 
 
底下放上Bbia的官網跟FB的粉絲團
像我是有加入FB粉絲團的訂閱
這樣隨時有折扣都可以知道
當然缺點就是隨時有可能被新產品跟折扣燒到.....
像這個月10/10國慶日Bbia就有折扣
害我又研究 了好久啊~~
 
官網
http://www.bbia.com.tw/index.php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bia.taiwan/?fref=ts
 
 
 
今天的試色文章就到這邊囉!     再見~
arrow
arrow

    Claire&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