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640.JPG

THE JACLYN HILL X MORPHE PALETTE  售價38塊美金

當我看到這盤要販售的消息時,大概只猶豫了兩天就下訂了

訂的時候其實我也沒仔細看裡面會有的顏色

但我知道如果一開始不訂之後很有可能就訂不到了

很想單拍眼影盤的紙盒但在我準備要拍照時

紙盒已經不知道被我丟去哪裡了,哈

 

眼影盤的包裝很簡單,眼影盤有先用泡泡袋裝著

外面再用第一張照片內的紙盒裝起來

(我很討厭這樣包裝,如果想要保留紙盒就也需要保留泡泡袋)

 

 

P1000716.JPG

正面

眼影盤跟一般的MORPHE塑膠殼眼影盤不同

是用比較厚的白色紙板

 

P1000708.JPG

背面

我對紙板跟眼影盤設計是沒什麼意見

但白色太容易顯髒,好幾次我都差點把眼影沾在外殼上

 

 

P1000647.JPG

裡面長這樣

幾乎都是偏暖色調的顏色,這是在買之前就可以預期到的事

看了JACLYN HILL的影片就知道

她的眼妝都是偏暖色調,且偏金色紅色橘色調居多

在收到眼影盤前後我都有上網尋找評價

老實說youtube上很多影片都只能參考用

畢竟彼此都是專職的youtuber也不可能把產品說得多爛

再加上有看到一個非歐美youtuber的負評的影片

讓我忍不住懷疑起自己的決定

 

 

P1000721.JPG

但我用了眼影盤快一個月後就知道

買這盤完全是一個很正確的決定

裡面有很多眼窩暈染色,金屬光澤的珠光色

每一個顏色都超美!!!!

這一盤比起一般的MORPHE眼影盤

還要貴上15塊美金左右(皆以原價來比較)

但我覺得物超所值每一個顏色都很棒

會比較難使用到的顏色大概只有左下方四個顏色

珠光紫色藍色淺藍色跟霧面淺藍色

除此之外其他顏色都超~~~~美的啊!

 

 

下面是我的手臂試色

P1000672.JPG

 

 

P1000678.JPG

看了好多instagram的試色照片都弄得很漂亮

想說也來試試看,但有點失敗位置不是放得很好

JACLYN HILL在她介紹這盤眼影盤的影片中有提到

每一顆眼影都跟科學家研究壓粉的重力需要多少

所以每一顆眼影壓的重力都有根據顏色跟質地來決定

珠光色我覺得還好但霧面色可以摸得出來

霧面深色的粉都有比較緊實,霧面淺色則是比較軟好沾取

另外我使用後是覺得這盤眼影沾取後

不需要將粉敲掉或抖掉一些再上眼皮

用眼影刷沾取眼影後直接上眼皮即可

不然會覺得好像要上很多次才會夠顯色

但這一點就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單純霧面色不顯色了

(這盤眼影的飛粉情況不是很明顯)

 

 

P1000706.JPG

圓形圈圈:珠光色

一般的眼影盤都會有的珠光色,只有左上兩顆

用來打亮眼頭跟眉骨

 

四方形:霧面色

霧面的每一個顏色都好實用,暈染色也多

深色用手沾的話可以感受得出來質地比較硬

這樣使用深色時也不會一下沾太多弄壞了整個眼妝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故意的,不過對我來說是個優點)

 

未標示:金屬光澤珠光色

金屬光澤珠光色真的好美,買了之後每天都一直打開來看

這盤眼影盤裡面的金屬光澤的珠光眼影

質地比較濕軟建議用手指或噴濕的刷具較容易上色

有些顏色裡面有加了些微的亮片

但因為量不多且壓得比較扎實所以上眼皮後不易掉

我喜歡先用手指大範圍隨意地在需要的部份按壓上

之後再用一般的刷具(不需噴濕)準確地暈染開來

如果不是用手指或是噴濕的刷具沾色的話

一定會因為顏色很不飽和而失望

 

 

P1000705.JPG

用紅色框起來的顏色是我在這盤眼影裡面最喜歡的顏色

這五個顏色真的是美翻了

用藍色框起來的那一個顏色則是JACLYN HILL

在她的影片中有提到,這一個顏色裡面加了大量的珠光

所以一定要用手指或噴濕的刷具才會顯色

這一個顏色也真的好~~~~美

我畫了JACLYN HILL youtube頻道內教的煙暈眼妝

加上那一個顏色,真的是美翻了!!!

(很多國內外的youtuber都是用MAC的定妝噴霧噴在刷具上

但其實不需要,隨便一款的保濕噴霧噴濕刷具就很好用了

重點是在要把刷具噴得很濕!哈哈哈)

 


 

 

JACLYN HILL 在她的頻道上有介紹他的眼影盤

裡面有她的每一個眼影試色跟眼影的由來

另外還有一些關於眼影盤的一些小小使用注意事項

目前JACLYN HILL有在他的頻道放了一個影片

是用他自己的眼影盤畫的,希望她可以出更多啊~~

 

 

 

無意間看到這位youtuber Tati這個影片內畫的眼妝

她畫的紫色眼妝好美啊~~~

很優雅且畫得不突兀也不誇張

這個我可以!!!

 

 

這一盤眼影盤我大概還可以再玩個好幾個月才會膩

比我想像中的實用且好用太多倍了

我唯一有怨言的地方只有......

為什麼眼影盤內沒有附上眼影的名稱紙卡呢???

(其實有需要的人還是可以在網站上下載啦)

需要35色眼影盤的人不要再猶豫了

一旦再上架就衝啊~~~~

 

 

THE JACLYN HILL X MORPHE PALETTE  官網網址

https://www.morphebrushes.com/products/the-jaclyn-hill-eyeshadow-palette

 

 

 

 

 

arrow
arrow

    Claire&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